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2014熱線晚會節目搶先報!!

由熊學會十七隻壯碩到憨厚的優熊們帶來活力全開的舞蹈表演,讓你看到面紅耳赤溫度爆升到最高點,與優熊們的親密接觸就在熱線晚會。

「破人生向上委員會」,由LGBT組成的鋼管舞團除了揮灑性感,更展現力與美,帶著我們爬上鋼管的頂點,斬斷恐同的網羅!

絕世舞G天團【GLance】舞孃們個個美豔性感、風情萬種,將為你帶來年度鉅獻,保證讓你通體舒暢不卡陰,開心涼快水靚靜!

來自校園熱門舞團【美惠愛跳舞】,清涼上台給你消暑,眼睛也吃冰淇淋!

聽「教育小組」義工訪談娓娓道來,如何站到教育最前線,播下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,又是如何在一場場校園演講裡與小同志們相遇,在一年五百多場的演講中長出力量,也推動同志教育。

照顧母親與患病的女朋友,又奔走於工作中,身為女性/女同志不論在社會處境上,或法律上欠缺配套時,蠟燭多頭燒的女同志在台灣社會處境下,面對什麼樣的困境,你我都會老,長照是否準備好?讓我們準備好面紙一同來思考。

是否還記得少年十五十六青澀害羞時?還記得第一次發現自己與人不同時,是什麼感受?有沒有相關的資源協助?性權小組為了陪伴無資源青少年同志所舉辦的「芭樂小雞塊」,由一年多前的兩三位參加,到目前固定四十多位小Gay、小拉、小Bi、小跨,大家在一場場的聚會中如何互動?晚會當天也有許多小同志擔任義工小天使,歡迎一起來重溫「當時年紀小」。

愛滋小組今年溫馨推出純愛故事,愛在情感滋長時,又該面對情感溝通與疾病議題,純愛組合讓你再次重溫過去愛的感受。

還記得去年新聞男跨女與女同志的婚姻嗎?是否擁有婚姻保障、出櫃獲得家人支持就一切風平浪靜?在婚姻之後,到底要叫女婿還是要叫媳婦?媽媽傷腦筋之外,同志伴侶也步步搞笑甜蜜過。由家庭小組與跨性別小組,邀請家長和兩個已婚女同志上台說說婚姻之後的出櫃生活,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 2014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-http://hotlineparty.blogspot.tw/ 
8/2 (六) 18:30 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開演,歡迎參加

拓峰網線上購票 ※T-studio線上購票 ※更多售票地點
參與晚會的另一個管道--擔任義工
參與連結:http://hotlineparty.blogspot.tw/2014/06/2014.html
~ 高雄場第六屆感恩晚會:8/9(六) 18:30於國軍英雄館中正廳開演
熱線南部辦公室-http://hotlinesouth.blogspot.tw
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,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。
捐款連結:http://bit.ly/HotlineDonat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