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後盾的後盾/接線小組 Sally

你曾因跟別人不一樣而被排擠嗎?
你有旁惶無助過自己為什麼對同性心動嗎?
你是否覺得自己是異類沒有人會暸解?

熱線懂你,挺你,跟你站在一起。
不敢跟爸媽說的痛苦,我們懂。
被欺壓的無助,我們懂。

因為我們跟你們一樣,而且我們相信,
身為少數,不代表污點,更不是錯誤。

所以我們站出來


熱線的教育小組,走進校園演講,希望性別平等的概念從小紮根,校園霸凌可以改善。
我們也對警察單位演講,讓他們做到尊重同志群體,而不是頻繁臨檢同志場所。

接線小組在電話中陪伴需要諮詢,渴望被傾聽的人,同理他們,
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。

家庭小組幫助想出櫃,已出櫃,正在出櫃,被出櫃(父母),
彼此的關係,舉辦講座讓同志爸媽們互相交流。

愛滋小組提供篩檢與諮詢,以及性教育的宣導,
讓需要的朋友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放心享受性愛。

親密關係小組開拓女同志的天地,從聊天會到座談會,讓女生們有個專屬的交流空間。

老同小組服務年長的同志們,大家一起出遊,凝聚彼此的感情,
也讓年長的同志被看見、重視。

如果不是熱線,很多人不知道原來同志有如此多的樣貌,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,而不是新聞媒體報導的糜爛黑暗。

在加入熱線之前,我對於喜歡同性這件事還覺有點害怕,怕的是被知道後會不會被接納,在得到朋友的認同後,還有父母的那關要過,這跟本是魔王級的!我才體認到原來傳統是可以如此非理性的暴力。曾無助的覺得自己做不到,無法面對讓家人蒙羞的責任,更無發承受讓父母失望的愧疚……可是進入熱線後,我學到愛一個人不必羞恥,我們跟異性戀沒有不同,這世上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我不是異類,我不孤單,有很多人支持我跟我站在一起,不管是不是社會主流,每個人都可以抬頭挺胸做自己。

其實熱線在做的事情還有很多,想做的事有更多,但我們資源很有限,我們做LGBTQIA的後盾,也需要支持的力量,所以我們需要你,做後盾的後盾,來參與熱線晚會,或來當晚會志工助我們一臂之力!

2015年的現在,同志們不必躲在角落了,讓我們一起走出來,為自己勇敢一次吧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 2015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-http://hotlineparty.blogspot.tw/ 
7/18 (六) 18:00 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開演,歡迎參加
 高雄場第七屆感恩晚會:8/15(六) 19:00於高雄駁二 In Our Time
熱線南部辦公室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04141066590472
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,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。
捐款連結-http://hotline.org.tw/civicrm/contribute/transact?reset=1&id=2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